最近的我,隱形眼鏡魂又燃燒了起來。



是的,我是一個沒有放大片就活不下去的女人。

 

他對我來說比化妝品更重要啊啊啊啊啊!!!!

 

那天在逛臉書的時候看到這個

 

然後就忍不住選個黃道吉日的衝了 (笑)

去的是離家最近的一間。
#404 Not Found ⊙

店員服務態度還不錯,

至少人都笑笑的,

伸手不打笑臉人咩~

 

GEO在台灣進的款式真的很少,

少到我有點哀傷。

但是基本上全部都戴過一輪也是需要花上點時間(究竟?!)

這次先選了鑽石紫,

不過沒有現貨要等三天後才能來拿。

========= 是三天的分隔線 =============



貼心的弟弟下班後幫忙取了貨。

拿到的時候因為精美的外盒而感到驚喜(笑)


#404 Not Found ⊙ 

是個很有質感的小盒子捏 ドキドキ


#404 Not Found ⊙ 

打開之後的裝盒也十分有誠意!


#404 Not Found ⊙

盒蓋還附上保證卡,


這就是傳說中公司貨才有的優惠嗎!!


#404 Not Found ⊙ 

盒子裡的所有配備就是這樣~


#404 Not Found ⊙ 

裝在小水盒裡的時候是長這樣的。
#404 Not Found ⊙ 

倒出來正反面很明顯不同色,

如此一來笨蛋如我也不會戴錯面了 ラブラブ


#404 Not Found ⊙

 

對我來說,這弧度不會太大。

 

接著是不正妹的驚悚實戴照片,慎入。


=============驚悚實戴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



#404 Not Found ⊙ 


忘了拍素眼就把假睫毛拔了 囧

只好用IPHONE偷偷上傳XDDD


我真的很熱愛Before & After,

 

素瞳就是有差。


#404 Not Found ⊙

室內開閃光燈效果。


#404 Not Found ⊙

室內不開閃光效果。
#404 Not Found ⊙

自然光下不開閃光效果。

竊以為這應該會比較像一般人看到的樣子XD


要不閃光閃那麼強是想逼死誰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好像該講點心得XD

其實我隱形眼鏡的接受度非。常。高。

所以也沒有辦法特別評論些什麼舒適度啊、含水量啊之類的東西。

但是從早到晚戴了快10小時,

中間還失神補了兩小時左右的眠,

眼睛沒有出現太強烈的不適感。

也沒有出現過多的眼屎,

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(笑)

 

過陣子等比較有錢還要去買其他顏色~~(灑小花)

但是...

我還是忍不住想抱怨....

為何進的色系這麼少 >"<

這樣長期下來會完全無法滿足慾望啊可惡。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geo 放大片 紫色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リー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