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 §不專業開箱文§





 

 這女人真的很沒有定力,

 

 隨隨便便就被麵君給生火了。(笑)ハート




 買了2副長戴型隱形眼鏡,

 

 囂張綠和低調紫,

 

 一副800大洋,然後我又貧乏乏了。

 

 本來要去台北約會的時候面交┬_┬

 

 可惜這次太趕沒能和大家約會。↓↓




 天殺的我好想念我們的口業小隊噢。

 

 もふ






 好了切回主題。




 我買的是這副,

 

 barbie 芭比愛 七彩鑽石

 

 綠色版。

 

 購入地及方式均不明,

 

 一切皆是由麵君代為處理的。

 

 (●´ω`●)ゞ




 #404 Not Found ?
 一開始收到的狀況是這樣的,
 麵君有超sweet的用波波波把隱形眼鏡包起來,

 

 所以我才能完好無缺的收到他~ハート 愛妳唷~チュ~

 

 瓶身是壓克力罐,

 蓋頂也有做密封處理,

 建議使用期限是365天。

 單看之下感覺還好,

 不會特別感覺到囂張。


 但是,

 拿出了平常愛用的彩媚五週年櫻桃款一比。 
 #404 Not Found ?

 

 唉唷,

 這大小差是怎麼一回事兒!!

 ( ̄▽+ ̄*)!


 接著讓我們用身體來實際的感受他一下, 

  166438_1250307833730_7763169_n  

 素瞳跟戴起來差好多啊啊啊啊啊~~ムンクの叫び


 

 天啊這是什麼巫術!!

 眼睛變大這麼多是怎樣!!

 這次第,怎一個爽字了得!

 (*´σー`)

 科科。

 
 #404 Not Found ?
 ↑附上一張整臉的妝容,

 

 請忽略龐大的身軀醜陋的臉蛋以及上了一天班後花的亂七八糟的妝xD

 整體說來,在下非常愛這副隱形眼鏡xD

 有機會的話,

 我會希望能夠把遺珠藍色給購入wハート☆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リー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